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冯希祥:内扶外引,打造双招双引新模式

2019-01-10 13: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我们所处的时代,正面临着世界百年不遇的大变局。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力度,也面对着重大战略机遇。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这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逻辑。国家如此,区市亦如此。1月9日,市南区政协委员,创联工场创始人、总裁冯希祥在政协第十三届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提案就是围绕“内扶外引,打造双招双引新模式”展开的。

“在全国双招双引的大环境下,本地在对外招商引资的过程中,也应该加大对区域内企业的扶持,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冯希祥说道:“像这样可以招商引资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市南区,同时也可以让市南区本地的项目得到更好的发展。”

此外,冯希祥还建议,在双招双引的过程中加大以商引商的力度,特别是对于载体性的企业,可以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支持,更有力的促进市南区双招双引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