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人大代表方健:以区域化党建为引领,促进辖区发展

2019-01-10 11:3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姜红翠)1月9日,市南区人大代表、八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健在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提到:2019年,八大关街道将继续发挥区域化党建的品牌优势,依托六联共建联席会,以健康、康养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同时将继续推动六联共建基地——青岛特勤疗养院健康促进中心项目尽快建成落地。此外,街道还会积极促进辖区内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产业及园区升级项目,在区域化党建的统一引领下,促进八大关街道的区域发展。

回望2018年,我们取得优异成绩。上合青岛峰会期间,街道齐心协力做好峰会保障工作。展望2019,我们将继续保持峰会成果,加强城区综合巡管,加大违建整治力度,保障居民有良好的居住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