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1-09 20: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 2019年1月9日上午9时,韩连德同志宣布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齐聚一堂,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围绕更好落实“一个率先、四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围绕谱写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新篇章,共商高质量发展之计。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22名,实到212名,符合法定人数。出席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列席会议。华玉松、韩连德、张守润、孟祥杰、苏刚、岳洁、蒋延灿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区长高健同志代表市南区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