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媒体大咖齐聚金海星奖 精酿啤酒文化旅游博物馆引关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2019-01-08 20:1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今天下午,第二届金海星奖颁奖典礼暨2018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年会隆重举行,数百位来自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的代表及业界、学界、投资界一线人物盛装出席了本次年会。会上,“2018青岛微指数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出炉,多位优秀自媒体人获评“金海星”奖。同时,本届金海星奖支持单位G·盖文的啤酒交易所总经理殷瀚钧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就精酿啤酒文化与现场自媒体人进行了分享互动。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大家庭合照

在年会现场,本次年会支持单位G·盖文的啤酒交易所总经理殷瀚钧,为自媒体们介绍了G·盖文啤酒交易所,普及了当下精酿啤酒的相关知识,并邀请自媒体们去现场品鉴。

自从德国人在胶州湾开了第一家面包店,青岛的第一杯精酿啤酒在那一刻就诞生了。G·盖文的啤酒交易所立足于青岛历史和青岛啤酒文化,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了解精酿啤酒的千年历史,还能现场参观啤酒的酿造方法,更有机会亲自DIY一款属于你自己的精酿啤酒;并与文创产业和文旅产业相结合,让大家懂得精酿啤酒更懂生活。

G·盖文啤酒交易所是全球第一家啤酒股票交易酒吧,完美再现经济市场期货交易所。每一桶精酿都标有酿造师、酿造时间、酿造周期、交易价值等。顾客可来店内竞拍成为该桶啤酒的持有者。持有者可自行饮用精酿或交由店内售卖,售卖所得均归持有者所有。

G·盖文啤酒交易所将从青岛门店启程打造中国知名的精酿品牌,专注并不断创新更具中国本土的精酿产品。建立专属酒厂的精酿规模化生产,现实体验+零售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网络化布局,立足青岛打造可复制加盟的发展全国品牌战略。

通过殷瀚钧总经理的分享交流,自媒体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当下流行的精酿啤酒文化。随着交流的不断深入,G·盖文啤酒交易所和自媒体之间涌现出许多可以合作的火花。自媒体们表示愿意通过新媒体渠道助力青岛文旅行业的健康发展,G·盖文啤酒交易所表示随后会增加自媒体端宣传投放,并邀请自媒体们来G·盖文啤酒交易所现场感受精酿啤酒的魅力。

自2017年1月10日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立以来,联盟积极开展自媒体产业上下游资源对接活动,先后针对电商、餐饮、教育、母婴等行业开展专业领域的资源对接会,邀请自媒体专业导师为传统行业在新媒体端的传播进行指导,为传统行业链接互联网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为自媒体与实体资源对接发展提供合作渠道。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作为本地最大的自媒体组织,将不断在城市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为城市形象建设、各行业高速健康发展推波助力。

更多关于G·盖文的啤酒交易所的信息请关注: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