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义诊活动进社区健康服务送上门

2019-01-03 18: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王宇琦)1月3日,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博泰医院举办“义诊活动进社区健康服务送上门”活动,为辖区内的独居老人、生活困难、大病等10户老年人进行上门义诊服务。

在西吴路81号4单元孙素英老人家里,博泰医院社区科主任康春认真为老人测量了血压,查看了老人服用的药物,耐心询问老人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近日血压异常时,他们对老人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嘱咐老人按时吃药,并表示近期还会再来看看老人,看看身体状况。

社区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福”字和新春的祝福。3单元的李世令老人表示,社区十分挂念他们的身体健康,社区医生也是经常上门为他们免费检查身体,真是又贴心又温暖。

在义诊中,博泰医院还为居民送上了血压测量仪和血糖仪,方便老人在家里也能实时测量血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