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爱满夕阳 情暖社区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举办老年生日会

2018-12-26 18: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王宇琦)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生活,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满意度,12月26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联合E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满夕阳,情暖社区——老年生日会”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徐娟与80岁以上12月份过生日的10余位老寿星一同吹蜡烛、切蛋糕,唱响生日歌。寿星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欣赏着社区文化队伍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有京剧《麻姑献寿》、民族舞《福禄寿喜》、广场舞《欢聚一堂》,听着来自社区大家庭的祝福,寿星们脸上写满幸福的笑容。生日会后,徐娟还为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了生日礼物,生日会在健康、快乐、幸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据了解,东仲社区举办老年生日会已有2年时间,期间共举办了20余场活动,参加社区生日会的老人达140余人次,也是市北区首家每月举办老年生日会的社区。布置会场、通知寿星、准备节目……每次生日会前,东仲社区党委都会提早为老人们做好精心安排,生日会上,工作人员都会为寿星们介绍社区情况并送上生日祝福,还与老人们亲切地唠着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徐娟介绍道:老人生日会活动还多次邀请辖区学校师生共同参与,目的是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及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也体现了镇江路街道党工委对老年人工作的重视及对老年群体的关爱。今后社区党委将继续带动辖区老年居民更好的融入社区生活,积极发挥各自专业性,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使辖区居民感受到像家庭般温暖,使东仲社区真正成为居民们的温馨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