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月:为环境无止境 载重任再出发

2018-12-24 15: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加快推进“美丽青岛”三年行动,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提升群众满意度,有效解决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突出问题,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自11月初至12月底,在街道辖区内开展了为期两个月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月活动。

活动期间,街道紧紧围绕“品质提升”这个关键,着眼解决突出问题,防止“大呼隆”,杜绝“一阵风”,坚持一周一个主题,整治,巩固,提高。相继组织了“洁净家园”、安全生产卫生排查、示范路示范街清理等多项义务奉献劳动。城市道路靓了,生活街区美了,居住环境好了,市民人心畅了。

街道共发动社区干部群众13000人次,志愿者1700人,推送宣传信息万余次,出动车辆1100台次,清理沟渠36千米、卫生死角680处、楼道单元3660个,清除“十乱”、“四大堆”900余宗,清扫落叶22000平米,清运各类垃圾130余吨,上报街长河长巡查265次,发现处理问题303处。

管理贵在坚持,提升没有休止。两个月来,全街道上下共心,团结一心,劲使一处,绳拧一股,以滚石上山、逆水行舟的工作韧劲,顶寒风奈何,冒雪雨不惧,攻下一个个重难点,占领一个个制高点,取得了扎实效果,达到了既定目标。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创城创卫先机,获得了群众居民认可。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契机,坚持再出发,再攀登,为打造洁净宜居优美城区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