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薛家岛街道积极做好冬季煤气中毒防范工作

2018-12-24 18: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一是深入排查,维护安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群租房、学校、职工公寓等重点区域所涉及的27家场所集中排查整治,重点摸排违法违规使用炉具烟道、易燃易爆物品、乱搭乱接电线问题,现场整改隐患50余处,限期整改隐患40余处。对存在严重隐患又拒不整改的予以查封,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二是长效监管,夯实安全建立台账管理制度,梳理落实冬季用煤用气底数880户,登记备案责任单位专管人27名,安排3个巡查组进行常态化检查,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切实管控好冬季煤气安全。三是强化宣传,筑牢安全。在各单位、管区、社区广泛开展冬季取暖和预防煤气中毒知识宣传,印制张贴取暖谨防中毒告知书2000余份、讲解现实案例42场,增强广大群众用煤、用气、用火安全意识和自我救护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