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文广新局组织参加“新时代 新平度 新发展”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

2018-12-23 18: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玉欣)12月23日上午,“新时代、新平度、新发展”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举行。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报名参赛,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参赛选手从平度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东门出发,经福州南路、香港路、上海路北部医疗中心、杭州路转折点北京路市民中心、香港路、福州南路返回奥体中心,全程约9公里。在活动抽奖环节,市文广新局朱胜强和陈显辉两名同志分别抽中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参加此次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树立起机关文化新形象,凝聚了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平度文化繁荣提升注入了新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