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空客H135直升机亮相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通用航空发展成就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12-18 14:44:50 字号:A- A+

12月10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通用航空发展成就展”在国家民航局机关大厅开展。由中德两国总理共同见证签署合作的青岛空客H135直升机项目作为中国通航领域发展历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受邀参展。

展厅主入口处,印有华通集团、联合通航公司LOGO的H135直升机模型得到众多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青岛H135总装线是空客除欧洲外第一条H135总装生产线,与欧洲保持同等技术水平、同等质量和服务标准。其优异的性能将使这款直升机广泛应用于医疗救援、警用航空、电力抢险、航空护林、商务摆渡等多个领域。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展现出蓬勃发展之势。联合通航公司将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通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李健、董志毅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