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迎双节交运莱西事业部召开安全会 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2018-12-17 22:4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任依霖)今天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在总部四楼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12.16”青岛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项安全措施再检查再落实,确保绷紧岁末年初安全弦。

交运莱西事业部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闫永伟传达了青岛市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莱西市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认真汲取平度“12.16”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抓实冬季及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围绕安全生产年度目标,强责任、严管理、重实效,各部门要开展回头看,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要清醒认识到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差距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把安全生产置于企业发展极端重要的位置,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不断提升安全工作质量和水平。

交运莱西事业部部长、总经理赵振良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坚守底线思维,全面抓实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强化“居安思危”意识,健全防控运行机制,提升防控能力,创新防控工作措施,认真汲取事故教训,认真贯彻执行各级专题会议精神及行管部门的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在隐患排查整治上精准发力,强化“警钟长鸣”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改“全落实”,隐患“零容忍”,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双节、两会”即将来临,各部门要坚持安全意识再深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零事故”的安全生产目标,持续推动事业部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