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食股份荣获 “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称号

2018-12-17 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4日,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食品行业产学研创新联盟共同主办的“山东省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会上,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称号。这是对公司持续推动产学研建设,促进山东省食品工业发展所做贡献的的充分肯定与鼓励。

作为行业先行者,青食股份创建68年来,尤其是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始终坚持党的引领,不忘初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从原材料源头抓起,全力保证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双保险,加强自主创新研发,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为消费者奉献更多放心、健康、畅销的高品质产品,企业步入快速发展轨道,正朝着百年名企目标砥砺奋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