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南昌一江两岸灯光奇秀 媒体大咖大饱眼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萌 2018-12-12 13:54:03 字号:A- A+

 

   12月10日,由南昌市委宣传部指导,南昌市文明办、南昌市委网信办、南昌日报社主办,南昌新闻网与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联合开展的“文明与城市共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南昌媒体行”活动启动,来自全国互联网媒体行业的“大咖”们齐聚南昌,共话改革开放奋斗史,共同助力南昌创建文明城。

   

  12月11日晚,媒体采风团一行乘坐滕王阁游轮感受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的魅力,随着音乐声响起,游轮四面八方的建筑物上逐一亮起灯光,一会儿是烟花绚烂绽放,一会儿是无数彩色气球腾空,灯光效果让媒体采风团成员纷纷称赞。

   

  2015年10月22日,随着一江两岸灯光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滕王阁游轮成为观看绚丽多姿世界顶级灯光秀的最佳地点。以赣江作为大舞台,“滕王阁号”游轮配备了顶级的音响设备,实现了与灯光电影同步的专属配乐,力求为游客呈现最震撼的灯光效果,它更是择取了整个南昌城江面上观景的最佳位置,把妖娆妩媚,光影交错的南昌夜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媒体采风团一行在观看了全球独一无二的灯光微电影秀之后,对南昌市夜景美化亮化工程大加赞赏,纷纷表示,滕王阁游轮一江两岸灯光舞台秀灯光画面感极强,置身其中让人感受到“人在江中行,船在画中游”。

   

  据了解,被誉为水上游览的“劳斯莱斯”的滕王阁号游轮船体长36米,宽10米,是目前赣江上软硬件设施最好的游轮。自开航以来,日夜舞动在城市的中心赣江之上,将一江两岸的无限风光展现得淋漓精致,给南昌市民和中外游客带来梦幻的遐想和尊贵的享受。此外,与滕王阁游轮同步开启的赣江两岸灯光微电影秀,以全球独一无二的赞誉成为南昌旅游的最新亮点,使这座英雄城越夜越美丽。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