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统计法》35周年 市南区统计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12-08 14: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记者 李金燕)为全面提高全区统计法治意识,保证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12月8日上午,时值《统计法》纪念日,市南区统计局在大润发广场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法治宣传活动。

在接近零下的寒冷天气,工作人员早早将宣传展板搭建好,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印有“第四次经济普查”字样的手提袋,向过路居民及企业主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让大家充分了解统计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等相关材料300余份。展板前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拿到宣传手册,不少居民还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起了相关问题。

12月是汇集国家宪法日、《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日等重要统计时点的重要月份,同时也是各调查专业年报定报、走访慰问、盘点总结等交叉叠加期,为此,市南区统计局筹备安排,广泛动员,全面奏响统计法治宣传主题曲,让统计法治在基层落地生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