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泪目!青岛为什么好人多,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12-05 15:49:38 字号:A- A+

转眼间2018年已接近尾声

回首这一年,

在咱们美丽的青岛,

那些不期而遇的温暖

每天都在默默上演

有一些面孔让我们感动,

有一些瞬间让我们震撼,

因为有这样一些人,

温暖了整座城.....

青岛快递小哥为孤寡老人免费送餐

这两天,青岛快递小哥王明月为孤寡老人免费送餐的视频在微博上火了,网友们纷纷点赞转发。


说起给老人送餐这个事儿,王明月说,是因为今年9月份,自己在广播上听到一位老人的求助,说自己独居而且视力不佳,虽然社区给安排了可以去助老大食堂吃饭,但出门对她来说实在是有困难。自己平时的工作就是送餐,给这位老人免费服务只是举手之劳。

为充满爱心的快递小哥点赞!

交运好的哥为救男童连闯四个红灯

12月2日,莱西2岁男孩不小心被眉笔刀割破了手腕动脉,血流不止急需就医。


当时正值上班高峰,堵车厉害,莱西鲁BTE295驾驶员李鸿飞争分夺秒,连闯四个红灯把伤者送到医院,车费也没要,由于送医及时,男童转危为安,为热心的交运的哥李师傅点赞!

”逆行“上楼,救了全楼180户!

送奶师傅徐屹在某小区送奶时,突然听到一声爆炸声,10多层楼玻璃被炸飞,徐师傅立即撞开变形的单元门跑到4楼,救出两位受伤的老人,又连爬23层楼,挨家挨户敲门疏散居民,直到居民们都安全下楼,他才离开……网友:逆行真英雄!为平凡英雄徐屹点赞!

更多青岛好人请扫描二维码阅读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