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福彩公益课堂志愿者欢聚一堂 观话剧说公益

2018-11-30 11:04
分享到:

1010日晚,由青岛团市委、青岛福彩、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青年公益课堂”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举办了一场特别活动。活动邀请了岛城各行各业的爱心志愿者们在人民会堂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了目前在组织和参与公益活动中的经验和不足,遇到的困惑及感动。随后公益志愿者们一同观看了一场发人深思的优秀话剧——《家有遗产》。来自青岛地铁、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各高校等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们和盲校的学生们一起观看了这场话剧。

会堂外是空气是凉的,会场内的气氛却十分热烈。 “快乐、感动”是公益志愿者们谈到的最多的词汇。说到组织和参与的公益活动时都有特别多的感触和感动,深深为自己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点事情而感到快乐和自豪。

社会各界的公益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合影留念


话剧即将开演,现场座无虚席。


话剧——《家有遗产》

《家有遗产》改编自青岛本土作家连谏的同名小说,特邀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王晓鹰执导。故事讲述了郑家老爷子去世后,郑家儿女的平静生活突然掀起了一场遗产风暴,面对利益和亲情的考验,有人心怀叵测,处心积虑;有人博大宽爱,相互扶持。在“遗产”面前的众生相,折射了现代社会的世风和人情冷暖,演绎了普通百姓崇尚坚守的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忠厚传家久”。

演出中,每到精彩处,志愿者们总是响起热烈掌声,随着剧情的发展与人物命运的变化,公益志愿者们时而开心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演出结束时,志愿者们更是热情不减,经久不息的用掌声来表达对该部话剧的喜爱。演出后,公益志愿者姜辉对记者说,这部话剧让我深受感触,对亲人家人的爱要有更多的信任,不能猜忌亲人,台词说的好“人情都是猜薄的”,我会强烈推荐给朋友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