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爱心陪伴”空巢老人暖阳志愿者活动基地授牌

2018-11-22 11:3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8日,青岛市“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平台联合青岛日报社、市老龄办为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南方客运分公司“暖阳”志愿服务队授牌,成为青岛市“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十佳志愿者活动基地。

“暖阳”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以倡导新时代正能量,传播志愿者服务为理念,本着“服务交运,奉献社会”的宗旨持续开展各项尊老敬老,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的行动像冬天的太阳一样,给需要帮助的群众带来温暖。

“暖阳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陪伴,奉献社会:春节、元宵节、中秋节、敬老节等传统节日走进敬老院陪伴老人们共度佳节;与独居老人结对为他们送上关爱和祝福;联合社区、学校等机构开展“地铁试乘”、“纳凉晚会”等主题活动,为社区老人们带去快乐,陪伴老人们领略新时代的美好;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在小长假、春运等出行高峰期间,为长途站的旅客们提供便民服务、文明劝导、协助乘车等服务。针对暑期、寒冬等不同天气变化,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等活动,让广大旅客的旅途更加舒心;牢记使命,奉献社会:“七一”党的生日、清明节、“五四”青年节等节假日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交流学习,提升素质:邀请集团优秀志愿者到公司交流经验、开展“悦读分享”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志愿者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暖阳”志愿服务队将以获得青岛市“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十佳志愿者活动基地为激励,继续开展富有实效,形式多样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分公司青年员工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增强志愿者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分公司志愿者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团结协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