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捡到钱包后,她发动亲朋好友全城找到失主获表扬

2018-11-20 09: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青苗)“实在太感谢了,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及时把钱包找到,我真能急死了!”11月9日上午,一名叫乔从旭的男子带着一面印有“好公仆拾金不昧好家风千秋传承”的锦旗送到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及时联络失主的行为表示真挚感谢。

原来,拾金不昧的主人公是通济街道曼谷阳光社区工作人员邹鑫燕。11月5日傍晚,邹鑫燕在去华山姑姑家的路上,在汽车城附近的马路边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现金若干,身份证上显示失主是即墨七级镇人,于是她第一时间联系了社区主任,并广泛发动朋友、同事帮忙寻找失主。经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一名认识失主的村民,在确认对方身份及详细信息后,将钱包交予该村民,由其转交到失主手中。

失主乔从旭在收到钱包后非常惊喜。他想对邹鑫燕表示谢意却被婉拒,但心里仍一直惦记着好心人。于是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并制作锦旗亲手送到了通济街道办事处,以表谢意。面对锦旗,邹鑫燕表示,这都是应该做的,换做其他同事也会有相同的举动,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她也将继续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热情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