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华东葡萄酒“超豪华阵容”即将亮相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11-16 16:12:37 字号:A- A+

对于广大葡萄酒爱好者而言,本周日即将举行的这场国际葡萄酒盛会不容错过。

11月18日至11月20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协办的“2018 ASIA WINE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主题是“中国机会、世界共享”,届时,华东葡萄酒上合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将亮相展会现场,同时其百年品牌青岛葡萄酒也将亮相展会,展示其东方美酒独有的神韵和风范。

华东上合指定用酒及各类获奖产品悉数亮相

在这场国际美酒盛会中,青岛本土享誉国内外的葡萄酒品牌,华东葡萄酒上合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将成一大特色。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R.Alimov曾表示,“华东葡萄酒比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都要好;华东就是华东,要有自信,就要做自己、做民族的,坚持自己的特色;我以前喜欢华东的干白,没想到华东的干红也这么好。”除此之外,青岛华东葡萄酒各类获奖产品华东百利酒庄韵境系列、臻品系列,华东庄园金尊系列、窖藏系列以及青岛葡萄酒荣耀系列、百年系列的数十款葡萄酒也将亮相本次博览会,现场将进行免费品鉴活动,并有望达成多项采购合作。

华东百利酒庄2018干白新酒“首秀”欢迎晚宴

在18日下午的东北亚葡萄酒高峰论坛上,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华磊将发表主题演讲。在18日晚的“2018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华东干白之夜欢迎晚宴”上,青岛市相关领导、各国重要来宾以及葡萄酒行业内的专家翘楚将出席。值得期待的是,华东百利酒庄2018干白新酒将“首秀”欢迎晚宴,同时,华东葡萄酒公司将授予重要嘉宾“华东葡萄酒干白形象大使”称号,以共同推广华东葡萄酒品牌文化,普及葡萄酒知识。

近年来,华东葡萄酒发展迅猛,不仅深受青岛当地市民喜爱,更在全国重点领域多点开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营收、利润节节高升。打造“干白节”“葡萄酒学院”,创新“吃海鲜,喝华东干白”等饮食配餐体验活动,为更多的大众消费者提供与干白接触的机会。

2016年,华东树立了“干白典范”的品牌定位,2017年,华东葡萄酒成为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2018年,华东葡萄酒先后荣获“德国柏林葡萄酒大奖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两项金奖,并且以53.18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第二年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