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18年山东省百万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展示青岛市主会场活动隆重举行

2018-11-15 15: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老年体协《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山东省百万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展示的通知》精神,督导检查和充分展示全市各级老年体协自2016年——2018年来,组织开展“全省百万中老年人打太极拳活动”和青岛市“创建太极拳之乡”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健身成果,“2018年山东省百万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展示青岛市主会场”活动,于11月13日上午在李沧区沧口公园隆重举行。省老年体主席曹学成、副主席胡延森、王兆成、李长顺,青岛市老年体协会长徐学武、副会长高岩等出席了青岛市主会场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李沧区老体协马守贤主席主持,副区长张海致欢迎词,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学武讲话,曹学成主席宣布:2018年山东省百万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展示青岛市主会场活动开幕!在场的1600余名老年人分别进行了集体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自编健身气功等项目展演;随后又参观了世园街道毕家上流、长涧和上流佳苑等3个社区;接受检验的太极拳习练者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受到曹学成主席的高度赞扬。

前一日,曹学成主席参观了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天山社区、大尧社区分会场和即墨区通济新经济闫家岭村分会场,对青岛老年体协扎实工作,贯彻落实“山东省百万老年人打太极”和青岛市创建“太极拳之乡”给予了极高评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