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巴士一天捡到俩糊涂老人 驾驶员无奈报警寻亲

2018-11-07 18:4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记者11月7日讯(通讯员 张晓鸣)经常会看到有人在朋友圈发信息寻找亲人,但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的一条线路一天却“捡”到了两名老人还是不怎么常见。因没有亲人的联系方式,老人也说不清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无奈分公司工作人员只好选择求助于110民警。

11月6日上午12时,919路线驾驶员梁开坤驾车从东蓝家庄返回世纪美居,到了终点站车上的乘客都已陆续下了车,驾驶员梁开坤发现后门还有一位老人坐着没动,像是睡着了,于是梁开坤就上前问了一下,老人却答非所问,只说自己要出门办事,无论如何解释都不肯下车。看到老人似乎神志不太清楚,驾驶员向调度员汇报过情况后,给老人拿来了水和食物,想等他情绪稍稳定后,再询问情况。由于调度员一直问不出什么具体信息,老人连家庭住址、亲属电话都记不清了。于是梁开坤只能报警,让警察帮老人寻找亲人。

无独有偶,11月下午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919的驾驶员丁启龙,又送来一位八旬的赵大爷,老人说自己出门找儿子,手机丢了,身上没钱,也不记得电话号码,同样也是说不出自己家的地址。无奈只能选择将老人交给民警帮忙寻找。

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书记卢振平提醒市民,公交的驾驶员在行驶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失忆老人,请老人的子女在老人出门时,在老人身上留着住址和子女电话,这样我们可以把老人送回家,以免家人着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