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2017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

2018-11-07 15:16 作者:zjoldc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
分享到:

2017年12月3日,在乌镇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来自全球互联网领域的43位知名专家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委员会”,评选出本年度最顶尖、最能代表互联网发展前沿的科技领先成果(其中14项为独立发布)。

华为3GPP5G预商用系统:华为3GPP5G预商用系统基于3GPP统一标准和规范,融合革命性新口技术、创新的上下行解耦技术以及全云化架构和端到端切片技术等,完成了从无线网、承载网、核心网、芯片、CPE等端到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构建及测试验证,在商用成熟度和产品性能等方面全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该系统已与通信产业上下游企业进行了运营商和第三方终端的对接,全方位构建能够支撑2020年5G真正商用目标的能力,为“5G时代”的到来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