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全域旅游全媒体陕西行”走进宝鸡 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2018-11-06 23:24
分享到:

11月3日,13家媒体从西安出发前往“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宝鸡。两天的时间里,媒体人一行体验了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周文化景区、九龙山、西府老街、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等景区,近距离触摸陕西文化,感知宝鸡这座城市的无限魅力。 



11月的宝鸡秋高气爽。法门寺佛文化景区门前是一片银杏林,成群的白鸽在这里飞舞觅食。黄叶蓝天白鸽点缀下的法门寺,有了柔和的静谧,更显庄严肃穆。 




媒体记者来到法门寺景区



媒体记者们来到周文化景区,被“一座城、一座庙、一面山、一湖水”的真实场景震撼到了,在这里真切感受到了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周文化景区由周城、周公庙凤凰山景区、周公湖三大板块组成,媒体一行乘坐周原索道,穿行在景区上空,湖光山色与人文胜景尽收眼底。 




媒体记者来到周文化景区




媒体记者来到九龙山




媒体记者来到西府老街





媒体记者来到青铜器博物院





媒体记者来到陈仓老街




一同来的媒体朋友,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宝鸡,这两天体验下来,纷纷对宝鸡赞不绝口。



《四川日报》新媒体表示不虚此行:“我们是从成都过来的,宝鸡这条线无论从自然风光还是人文景区都很美,在法门寺吃素斋对平时喜欢吃辣的我来说也是不一样的感受,体验了多样的饮食习惯。” 




青岛新闻网对此次活动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来到宝鸡,深刻感受到这是一座历史文化积淀非常深厚的城市,像法门寺、周公庙都承载了厚重的历史人文气息。陕西省在全域旅游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宝鸡之行展现了陕西旅游由高速发展向优质发展转变的生动样板。”同时也表示,今后会大力宣传陕西的旅游和文化,让更多的朋友来陕西体验全域旅游的魅力。


“看中国、来宝鸡,观周风秦韵、

寻文明根脉、赏青铜吉金、

游宝鸡山水、品最中国美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