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百位选手角逐冠军 少儿模特大赛决赛秀出最美自我

2018-11-06 21:3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 刘文超)上周末,由青岛爱特优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2018福瀛杯爱特优青岛赛区丝路凝聚力少儿模特大赛决赛在新城吾悦广场缤纷呈现,通过海选及初赛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们,在这里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超级大秀。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官方授予青岛爱特优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为“丝路凝聚力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唯一指定大赛组委会,并由爱特优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风向标影视传媒和儒海国际文化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非凡舞韵健身有限公司、花儿朵朵艺术团、尚彩美业培训机构、青岛乐口思音乐西餐厅、青岛西海文化共同协办。大赛在各方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从海选到决赛,最终圆满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

决赛现场,新城吾悦广场座无虚席,几百位小选手们画好妆容蓄势待发。Star形象美学研究中心创始人王译霏老师担任了本次决赛的主持人。第一轮华服走秀,百位小选手们穿戴好事先准备好的传统服装和配饰,纷纷走上舞台,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中华传统服饰之美。第二轮礼服走秀,小选手们张扬个性,用心展示自我,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经过两轮的走秀,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在计分的同时,决赛的评委嘉宾青岛模特协会副主席、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培训学校副校长李兖姬老师,青岛市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杨双雨老师,青岛滨海学院教授张晓光老师,青岛爱特优国际文化交流中心CEO邵红女士,青岛风向标影视文化传媒总经理许嘉耕先生,首席司仪、蒙台梭利高级教师石晓媛女士等走上舞台,对决赛小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表达了深切的祝愿。

比赛现场。

随后,冠亚季军得主以及人气选手等获奖名单火热出炉,评委嘉宾为获奖小选手们颁发了奖项,同时,爱特优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及风向标影视传媒公司将选出出色的小萌娃们继续参与接下来精心策划、倾力打造的“宝贝成长计划真人秀”活动。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2018福瀛杯爱特优青岛赛区丝路凝聚力少儿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少模大赛凭借青岛爱特优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广阔的教育平台及多样的媒体资源,为广大热衷体验和展现的孩子们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增强认知、提升能力的平台。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几百位小选手勇敢的走上了舞台,尽情地展示自我,这对于家长和孩子们来说,都是最难能可贵的回忆。而决赛的获胜者们,将有机会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期待他们能代表青岛地区的参赛选手,在全国的舞台上绽放精彩,取得佳绩,与爱特优一起携手,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走出最不平凡的自己。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