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2018青岛市百名写作高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11-05 2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伟大祖国40年来的变迁发展、百姓生活的变化改善,青岛市图书馆携手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联合举办主题为“我与改革开放40年”的“2018青岛市百名写作高手评选活动”。该项活动是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8青岛市民文化艺术节”中“诗韵青岛”板块的重点活动之一,最终评选出的百名写作高手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参评作品要求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弘扬主旋律、彰显时代特色。充分展现伟大祖国在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叙和讴歌40年巨变;描写和反映人民在改革进程中的情感和心路历程以及社会变迁、个人生活变化、难忘记忆等,抒发40年砥砺奋进的新情怀、新体验。

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突出文字表现力、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和较强的可读性。作品的题材不限,小说、散文、诗歌、评论等文学文本要求2000字以内;剧本创作(微电影、广播剧等)请制作视频、音频在五分钟之内。

参评作品请发送文本文档zaobaozhengwen@或wanbao3679@,并在邮件标题注明“我与改革开放40年”作品,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优秀作品将陆续在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刊发,并在青岛市图书馆、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官方网络、公众号发布。

主办方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统一评审所有作品,最终评选出百名市民写作高手,并将在十二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