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8-10-30 18: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动员社区工作人员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更新理念、转变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10月30日上午,北仲社区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和交流研讨会,街道办齐主任和社区张主任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齐主任向与会成员传达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和大讨论活动的内容及具体要求。随后,社区张主任从社区党建、邻里家园创建、环境整治、民生实事等几个方面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表明今后的目标和打算。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路径。

最后,齐主任强调,社区要确立目标,聚焦短板,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挂图作战,要有化解难题的决心和水平,不断对标找差,确保以新的理念、新的举措、新的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