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区举办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 近千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2018-10-21 21:5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崂山区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隆重举行。崂山区相关领导,青岛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有关企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来自全区各行各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0名干部职工参加。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49支队伍的1850名裁判员、运动员在国旗队的前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展示出了崂山区各行各业职工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创造活力。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崂山育才学校体育教师魏庭龙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沙子口街道代表队运动员徐斌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同志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开幕。运动员队伍退场后,来自崂山区4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87名运动员进行了大型广播操表演;随后,区老年体协800人进行了大型太极拳表演。大型团体操表演队伍整齐划一、场面宏大、气魄豪迈,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竞赛期间,各项比赛紧张、有序、精彩。各代表队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裁判、认真负责。在职区级领导参加了60米托球跑比赛,47个代表队的72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机关和街道企业2个大组男、女甲乙丙组的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8个项目比赛。2000余名观众现场观摩,啦啦队互动热情高涨,彰显隆重热烈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林业局等8个代表队获机关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沙子口街道街道等6个代表队获街道企业组团体总分前6名。运动会组委会奖项评选组经过现场全程考评,城乡建设局等15个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单位、科创委等15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旅发委等48个代表队获大型团体操表演奖。

本届运动会组织严谨、严密有序、富有创新、参与面广、精彩纷呈,彰显出独特魅力,充分展示了崂山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吹响“新风正气充盈崂山”的号角,在创新发展、领先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果,进一步体现了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中的两句话,“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全民共建共享”,努力维护公众健康,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提高社会公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了崂山区职工体育健身和竞技活动蓬勃发展,全面展现了崂山区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同时,为崂山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健身的平台、交流的站台、展示的舞台,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在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愉悦精神,推动健康崂山建设再上新的水平,引领职工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在赛场上用欢笑和汗水激发崂山职工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梦想的顽强拼搏的情怀,放飞梦想、释放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