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颁奖典礼将于10月25日举行

2018-10-12 16:19
分享到:

各参评单位:


本次评选活动网上投票阶段已于2018年10月11日24时间结束,组委会将核对每个方案的网上投票情况,整理网上投票成绩,并根据《2018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网络投票规则》,对存在非异常投票记录的方案中的异常投票数进行清理,感谢各参评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即将进行评审阶段,将组织媒体、专家,对通过审核的解决方案进行评测、评审。根据网上投票、媒体评测、专家评审的成绩,加权计算综合成绩,提出候选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本次活动的具体结果将于10月25日举办的“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现场颁布,具体参会报名及相关事宜以官网通知为准。


附: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介绍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25日09:00-16:00。

二、会议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8号威斯汀酒店5楼大宴会厅。

三、参会人员

邀请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国内知名专家、企业领袖、典型案例单位领导等演讲嘉宾,国内有关协会组织、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地方政府部门相关领导,青岛市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相关企业和区市政府领导,参会代表总规模约500人。邀请中央、山东省、青岛市级媒体代表50人以上。



青岛市信息化促进会


2018年10月12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