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引吭高歌,展望未来——咱家院子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18-09-30 18:26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2018年9月28日,咱家院子在城阳国际工艺品城广场举行隆重的周年庆典活动。本次庆典受到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和供应商的高度关注,数十位领导莅临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咱家院子董事长程吉鹏先生、盛文集团执行副总裁王梅青女士,龙大集团连锁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刘宏杰先生,青岛电视台4频道主任牟宗涛先生,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智慧青岛运营中心主任毕晓丽女士出席了本次周年庆典仪式。

9点18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主持人宣布本次庆典隆重开幕。董事长程吉鹏首先发表了致辞。“感恩,坚持,努力”,程吉鹏先生用三个词概括了咱家院子这两年中的风雨兼程和未来的战略规划。程吉鹏先生说道,在过去的2年中,是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广大合伙人、供应商与社会各界的领导、朋友们,给了自己一直坚持下去的勇气与动力。未来咱家院子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支持。程吉鹏还公布了咱家院子在未来半年内的战略布局,在今年年底前覆盖青岛500以上社区,从明年3月份开始进行山东全省布局,第一批拓展城市初步定位威海,烟台,潍坊,日照等,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咱家院子覆盖全省。程吉鹏董事长的发言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咱家院子董事长程吉鹏先生发言)


程吉鹏董事长发言结束后,9点58分,现场礼炮齐鸣,隆隆礼炮声中蕴含着的是对咱家院子未来的美好祝福,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接下来青岛盛文集团执行副总裁王梅青女士发表开幕致辞。王梅青女士对咱家院子周年庆典表达了热烈祝贺,并表示盛文集团会调动集团资源全力支持各家企业的发展。

(盛文集团执行副总裁王梅青女士致辞)


接下来龙大集团连锁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刘宏杰先生作为供应商代表上台致辞。刘宏杰先生认为咱家院子社区电商模式的发展势头迅猛、充满活力,高度称赞了程吉鹏董事长的个人努力与战略眼光,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全力支持咱家院子的发展,为广大客户带来优质良好的龙大系列产品。


(龙大集团连锁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刘宏杰先生致辞)


现场致辞环节结束后,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歌星》年度亚军刘珍珍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首劲爆歌曲,再一次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我是大明星年度亚军:刘珍珍)


为答谢到场与会嘉宾和各界朋友,当天上午周年庆典的最后环节,程吉鹏董事长准备了金牌供应商赞助的各类优质产品,并邀请大家品尝体验。各类优质产品让现场嘉宾赞不绝口,至此周年庆典上午活动告一段落。

晚上6:00,咱家院子周年庆典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还邀请了《星光大道》优秀歌手郭统人、刘珍珍等大牌歌星助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热烈的气氛中咱家院子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著名歌手&主持人郭统人)


咱家院子社区电商平台,成立于2016年8月,目前是青岛规模最大的社区电商团购平台。咱家院子平台作为基于社区的社交电商平台,以远亲不如近邻的天然信任感优势,发展小区合伙人,通过小区合伙人的共同协作、共同购买、共同配送,让小区百姓享受到更优质低价的商品。咱家院子社区新零售直供平台让购物更简单,更便宜,更便捷,真正让小区百姓实现足不出小区就能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咱家院子社区电商平台历经两年风雨兼程,以生鲜食材为切入口,做好严格质量关把控,做到真正从产地到家庭的一步到位,让小区居民吃到最新鲜最便宜的水果蔬菜;做到真正的物超所值,物美价廉。目前公司规模以城阳区华胥美邦为中心覆盖城阳区、李沧区、市北区、崂山区5万多户家庭,120多个小区,超过20万人的平台。

今年12月份,公司计划辐射到全市500以上社区,覆盖家庭25万户,覆盖人群100万,同时建立市北配送中心,覆盖市南区、市北区和四方区。明年3月份,公司计划覆盖全市1000以上社区,覆盖家庭50万户,覆盖人群达到200万,建立黄岛配送中心辐射黄岛、胶州、胶南;并开拓潍坊、烟台、威海、东营、日照等地的市场,在6月份前覆盖超过3000个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