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建八局成立35周年公益行健康跑活动鸣笛开跑(组图)

2018-09-30 13:41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上午,在美丽的青岛唐岛湾滨海公园,随着一声嘹亮的汽笛发令声,来自一公司、二公司、四公司、东孚公司、青岛公司、钢结构公司和装饰公司等7家单位的500余名八局员工冲向赛道——中建八局成立35周年公益行健康跑活动青岛分会场正式开赛。

本次公益行健康跑活动由中建八局主办,青岛公司、四公司联合协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增强八局职工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展示八局职工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青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迎昌,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红娣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活动由青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卫主持。

孙红娣代表参赛各方在活动开幕式上热情致辞,她指出:多年来,局属二级单位扎根青岛,始终坚持“服务青岛发展、共建碧海蓝天”的战略和理念,积极承担推动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责任。她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广大职工能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八局员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风采,为实现“十四五末再造一个八局”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中设立了5km欢乐跑和10km健康跑两个项目,参赛队员身着红、蓝、绿三色运动服,在魅力西海岸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跑完2.5km都要完成一个任务,领取与衣服颜色相对应的手环,根据手环数量确定是否完赛,完赛者领取证书和奖牌。赛道沿途设立了多个补给站点,提供了温馨的服务,整个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八局元素,局成立35周年logo随处可见。完赛后,根据跑步成绩,主席台领导为各组别男女前三名颁发奖杯,并给予物质奖励。

作为本次公益跑活动的协办方,青岛公司及其它局属驻青单位积极为赛事助力。领导率先垂范,员工争相参与,东孚公司青岛城市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建、副总经理张静芳,二公司青岛分公司经理刘兴国、党总支书记陈刚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元善等纷纷加入到跑步队伍中。参赛选手器宇轩昂、精神抖擞,展现了活力八局,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