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话费还是充50元到账50元?No!今天给您送特权!

2018-09-28 09:41
分享到:

临到月底,小编也已经开始要吃土了,说好的新款iphone上线就挥挥手拿下呢?

感觉真的不会再爱了,小编熟悉的拿出记账本,毕竟能省则省嘛

房租水电、人际交往、吃饭喝水...这些都是无法扣减的费用,啊,难受啊!

不过,山东移动APP了解你,周五特权日给你不一般的特权

充值特权

每周五可领取2元充值满赠券,还能与山东移动APP充值赠送充值额度1%的优惠叠加使用,相当于充值50元到账52.5元!

流量特权

1元500MB国内24小时流量包,10:00准时开抢,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还有各种周五爆品,特惠专区等着你,错过今天,再等7天!

心动没有?

不知道怎么领取?

我来教给你!

第一步:点击链接立即下载山东移动APP(或通过应用商店搜索“山东移动”下载)

点击链接

扫码也可立即下载:

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即可下载,同时还有机会领取120元新人大礼包哦

第二步:每周五登录山东移动APP后,点击周五特权日活动banner后跳转至活动页面

第三步:每周每用户可领取一张2元充值加赠券,领取后点击卡券页面“去使用”按钮即可跳转至话费充值页面

第四步:成功充值50元即可在7个工作日内获赠2元话费至被充值号码账户,还可同时享受山东移动APP充值赠送充值额度1%的优惠

第五步:每周五10:00,还可参与1元抢购500MB24小时包活动,抢购份数以当前页面为准,抢完为止。

都这样了还在犹豫?快来下载山东移动APP享用不一般的特权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