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09-25 18:00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既是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书记刘爱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在中心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掀起解放思想的热潮,营造浓厚的氛围。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市妇联的“六对照”,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对标先进找差距、找不足,克服“小进则满、小富即安”思想。下一步将要求各部门尽快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状,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在中心全面开展。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中心党员的思想认识,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

党员大会还安排了第三季度的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浅析。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