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陕西白河县借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萌 2018-09-20 15:08:51 字号:A- A+

 9月13日,值陕西省白河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之际,白河县防范办积极参与、借力造势,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其中,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9月15日,陕西白河县举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上午9点,白河县城狮子山新城广场人头颤动,热闹非凡,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县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教体局等14个执法职能部门参入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全面展开。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刊、微信、微博、街面 LED 显示屏等多种媒体,并设置专题、开辟专栏、创办专刊、制作展板、印刷画册、发放宣传品、推广新陕网、清风安康反邪教公号、摄录专题片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努力营造报刊有文、广播有声、电视有影、网络有图的浓厚舆论氛围。

 

  现场向群众发放宣资料。

  

  反邪教宣传引人注意。

  

  群众认真浏览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反邪教展板让人们让更多的群众认识了邪教的本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反邪教知识10余人次,悬挂横幅10余条、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短片10余个。在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中,他们还将通过开辟专栏、创办专刊、摄录专题片等系列宣传形式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