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开展邻里一家亲便民服务大集

2018-09-13 18: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王宇琦)2018青岛邻居节于9月12日启动,主题为“崇德尚礼·幸福社区”。各区市分会场也同步启动。接下来15天时间里,全市将陆续开展文明家庭创建、邻里文化展示、社区志愿服务等两千多场各类活动,传递邻里相亲的温暖情义,弘扬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青岛市以“邻居节”为载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形成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的新型邻里关系,引导广大市民增进社会和谐,共创美好生活。

9月13日上午,汉口路社区党委联合多家区域化共建单位和志愿者一起,在社区广场举行了“邻里一家亲”邻居节主题活动之一便民服务大集,由此拉开了邻居节一系列活动的序幕。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口腔检查、听力筛查、测血压、免费理发、配钥匙、政策宣传等多项便民服务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密切了邻里关系,增进了邻里情谊,为社区邻里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