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北联手雪松控股集团 该集团山东区域总部项目落地

2018-09-04 10:0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恩全)2018年8月28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与雪松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代表市北区与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张劲主席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区政府副区长刘大川,区政协副主席黄青,区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家伟,金融办、招商局、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雪松控股集团山东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地。

雪松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第361位企业,规模和实力位居中国民营企业前列,产业涉及文化旅游、供应链运营管理、金融投资服务、地产开发、社区生态运营等多个领域多个板块,其产业布局与市北区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作为先期启动项目,注册资金1.2亿的供通云(青岛)贸易有限公司已于8月24日正式落户市北区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金融、供通云、文旅等多个版块开启全面合作。市北区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助力雪松控股集团山东区域总部快速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