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石油青岛销售员工热心帮顾客换轮胎获表扬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郭庆 2018-08-30 14:06:18 字号:A- A+

8月1日,从销售公司7月份表扬通报得知,青岛208站员工王森助人为乐,主动帮助客户孙女士更换轮胎,解客户之所急,得到客户致电95504表扬。至此,大家才知道这位默默帮助顾客、做好事不留姓名的的“雷锋”员工。

7月5日16点13分,王森正在加油岛忙碌,突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缓慢地拐进加油站入口。他觉得有点奇怪,就迅速跑过去迎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原来车主孙女士不小心将车开到了马路牙石上,导致轮胎漏气严重。她缓慢地向前开了一会,看到加油站便急忙拐进来准备求助。

得知情况后,王森一边安慰车主不要着急,一边引导她将车在路边停车区停好。由于孙女士正束手无策,王森便帮她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先帮她换上备胎救急,然后到距离加油站三公里处的汽车修理厂补胎。

热情爽朗的王森一边帮助孙女士将后备箱的物品搬出来,一边取出千斤顶和加力棒,娴熟地开始更换轮胎。没几分钟,已经干净利索地更换完成。此时天色已晚,孙女士感激地从包里掏出两百元钱,非要塞给王森,被王森坚决拒绝。他诚恳地说:“天天开车在路上跑,难保不会碰上麻烦事,顺道就能帮上忙,真没啥!”

其实,王森做过的好事可不止这些。据青岛208站的同事们透漏,王森对客户热情细心,具有一份“热心肠”,帮助客户更换备胎、收好遗失物品等好事数都数不过来。经常有客户来加油时,点名找王森,“雷锋”加油员也拥有了一批客户粉丝。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