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山东第24届省运会排球甲组完赛 青岛获一银一铜

2018-08-28 19:35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排球(甲组)比赛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馆、新综合训练馆以及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鸣金收兵。经过6天的角逐,青岛最终获得男子甲组季军以及女子甲组亚军。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来自青岛、济南、潍坊、淄博、烟台、菏泽、泰安、威海、临沂、滨州十支代表队244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在女子甲组的决赛中,东道主青岛队遇上强敌淄博队,虽然最终不敌淄博队,但青岛队的10名队员刘逸逸,葛小凤,梁恬,王琦,高媛,王世坤,王露,车文涵,武玉涵,宋玉依旧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