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倒计时9天!10组数据带你走进CCOR!

2018-08-27 10:07
分享到:

距离2018·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开赛仅剩九天啦!

今年的CCOR姗姗来迟,让广大帆友憋足了想念。

小哥哥小姐姐们是不是已经订好了机票、车票、船票准备出发青岛?

让我们用10组数字来快速了解9天后开幕的CCOR,看看有哪些你必须知道的重要信息!


2018·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

CCOR今年9岁啦!作为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际FE28R级别协会、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帆船赛事,CCOR带着理想和信念稳步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帆船的年度大聚会之一。在许多人的心中,它早已不仅是一个巨大的竞技舞台,更是一个为帆船爱好者而召集的航海大趴,在这里,大家御风前行,相遇相知。面对即将迎来的本届赛事,今年的CCOR又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与震撼呢?


每年1个主题:Sailing connects us!

每年诞生一个与帆船精神紧密相关的主题,已经成为CCOR赛事的传统。相信大家对去年的充满潮流感的“Rock’n SAIL”印象尤为深刻,而今年的主题“Sailing connects us!”更是寓意非凡。它预示着以帆为纽带,国与国、文化与城市、各行业与帆船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了。显然,中体产业(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强势加入强烈响应了今年“连结”这一主题。

9个级别,FE28R第1次分组竞赛

本届CCOR共有九个级别(即5个龙骨船级别,4个遥控帆船级别)。其中龙骨船级别包含FE28R甲组、FE28R乙组、J80、First20、公开级B组,遥控船级别包括IOM级青少年组、IOM级公开组、U550级青少年组、U900级青少年组。为了坚守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FE28R在本届实现了第1次分组比赛,根据船龄、帆的材质、索具配置的不同分为了甲、乙两组,分别记分。


10个国家,61支船队,303名选手

今年的CCOR吸引到来自英国、丹麦、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的61支船队、303名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广州帆协队作为CCOR最忠实的伙伴连续九年未曾缺席。还有更多新老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期待在CCOR一决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37位专业裁判

CCOR素来以强大的裁判团队著称。共有37位来自国内外经验丰富的裁判和国际仲裁为本届CCOR加持,由Watts Christopher John担任仲裁主席,Brooks David Glenn担任总竞赛官,Wok Chan Phong、Mervyn、潘伟华、康鹏担任场地竞赛官。遥控船场地则由Fred Rocha担任竞赛主席。

30家媒体

CCOR同样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届时将有30家媒体参与到本届赛事的宣传报道中,其中包括CCTV5、旅游卫视、中新网、新体育网、游艇业等重要媒体到场。


25艘工作艇,1000余件工作器材

在激烈比赛之余,海上工作艇也扮演着不容小觑的角色。25艘海上工作艇将会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其中包括裁判船、安全救生艇、媒体船等。此外,1000余件工作器材已准备就位,包括竞赛信号旗、旗杆、工作证件、浮标、锚、救生衣、GPS、对讲机、船贴、帆贴、标贴等等。

通过以上数据是否让你对2018·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更为期待?更多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与细节将会在赛事进行的过程中娓娓道来。让我们秉怀好奇一起迎接这场在9月5日拉开帷幕的帆船盛会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