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以球会友!2018青岛第五届青少年冰球国际邀请赛落幕

2018-08-20 07:4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俄罗斯参赛队合影留念。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8月17-19日,2018青岛第五届青少年冰球国际邀请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冰场举行,共有来自俄罗斯、韩国和哈尔滨、沈阳、青岛、天津、深圳、上海的20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青岛虎鲸冰球花滑运动俱乐部承办。今年青岛市第五次举办冰球邀请赛,这项赛事也发展成为岛城冰上运动的一个传统赛事。青岛的冰球运动五年来有了较好的发展,参与人数逐年增多。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赛事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U12、U10和U8。8月17-18日进行小组积分赛,8月19日将根据积分排名进行决赛。U8组别根据小组最终积分排名决出名次,最终沈阳万象城队积分15获得冠军,上海全明星金骑士积分12获得亚军,天津全明星烈焰U8A队积分9获得季军。青岛虎鲸闪电队获得第四名。

队员们准备比赛。

U10组别决赛在两个上海队之间展开,上海全明星骑士09队以2:1战胜上海全明星骑士08队获得冠军,辽宁雷奥队获得季军。这个组别青岛虎鲸风影队排在第五名。U12组别韩国Tiger sharks队以3:1战胜俄罗斯 POLUS VLADIVOSTOK队获得冠军,辽宁雷奥队获得季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