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醉美紫砂!中国工美大师曹亚麟青岛壶友见面会将举行

2018-08-17 22:3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王超)8月19日上午10点至11点,由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宜兴紫砂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醉美紫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亚麟青岛壶友见面会”将在青岛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四楼艺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曹亚麟大师首次来青并作客青岛工美与岛城的紫砂壶收藏爱好者见面,与壶友共同畅谈紫砂艺术的文化内涵与技艺特色。

曹亚麟将从自己设计创作的角度向我们展示出紫砂传承创新的艺术魅力。同时,曹大师和他的爱徒高级工艺美术师钱祥芬和助理工艺美术师杨宽的40多件紫砂作品也将亮相青岛工美,宜兴紫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宜兴市陈曼生艺术馆馆长赵炎先生也将在现场参与互动,在大师与专家的引领下,更多的朋友将会提高对紫砂壶的了解与认识,领略紫砂壶融铸文化,追求独创,独树一帜的艺术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