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海尔全开抽屉式冷柜首发上市 实现专属存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郭庆 2018-08-17 18:00: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海尔立式冷冻柜产品矩阵迎来新的成员,海尔全开抽屉式立式冷冻柜新品全国首发上市。凭借双层抽屉柜设计,海尔全开抽屉冷冻柜实现一次性开门取物,并以灵动的外观设计、精致分储格局以及健康风冷技术的储鲜设计,为不同圈层用户打造出高端专业的食材冷冻保鲜方案,丰富了海尔立式冷冻柜的产品阵容。

伴随消费升级,用户的消费需求朝着多元化、专业化的方向聚焦。育婴母亲、高端储鲜、健身达人、特殊储鲜等不同圈层用户,因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各异,相比传统堆码式的粗放存储模式,更需要科学的专储。比如,健身达人常用的增肌辅食需要深冷速冻,防止营养流失,保证口感;婴儿的母乳、辅食需要单独存放,避免串味或细菌交叉感染,影响婴儿健康。

针对用户不同的消费需求,海尔全开抽屉式冷冻柜为高端肉类、深海鱼鲜、珍品食材、高端茶叶、母乳及婴儿辅食六大储鲜需求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并通过健康风冷、精致格局、灵动设计三大专业储鲜设计,量身定做不同圈层用户的专储需求。据悉,根据不同食材的温度储存要求,全开抽屉式冷冻柜可以设置一键切换六种储鲜模式,满足食材不同冷冻保鲜时期的多种需求。

除了提供专属冷冻保鲜方案,实现温度自由切换,海尔全开抽屉式冷冻柜设计双层独立抽屉柜,实现不同食材单独存放,方便用户快速取出自己需要的食物,同时融合风冷、抑菌等高端储鲜技术,为食材打造出无霜健康的冷冻保鲜环境。

据了解,海尔打造的立式冷冻柜产品矩阵,打破了传统单一的冷柜形式,从“卧”到“立”,从单一温度到实现温度自由切换,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存储需求。比如立式母乳柜可实现一键-20℃温控存储,锁住母乳营养;无霜立式冷冻柜实现免除霜、分区存和精准控温,保障高端食材的口感风味等。

目前,立式冷柜已成为一种新的家电消费趋势,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立式柜市场容量为13.5万台,预计到2020年总量预计50万台,年均增长约48%。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冷柜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通过打造产品矩阵,深耕消费者的无霜分储舒适的储存需求,定制专业冷冻保鲜方案,引领行业进入“无霜立式分储”时代。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