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干杯青啤 欢聚云端 青啤携手东航打造万米空中啤酒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8-17 14:39:26 字号:A- A+

八月,如果你需要一个到青岛的理由,青岛国际啤酒节必是首选的答案。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畅饮正酣,青岛啤酒张开怀抱迎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展示着青岛这片滨海热土的魅力与豪爽。

当醉美八月与黄海之滨青岛邂逅,青岛啤酒携手东航打造“空中啤酒节”,开启了万米高空的啤酒狂欢,让啤酒节继续嗨出新高度。

饮当凌绝顶青啤、东航打造空中啤酒节

在东航山东分公司在广州飞往青岛MU5258的航班上,一场别具一格的“空中啤酒节”活动开启。

随着客舱中广播的响起,乘务组引导旅客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历史由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与工艺流程,本届啤酒节的“上合主题”等内容,让旅途劳顿的旅客在蓝天白云之间,提前感受了青岛啤酒节的欢乐氛围以及浪漫的别样风情。

脚下是浪叠云堆万簇山的壮景,舱内是东航小燕子们的热情服务。空中啤酒节展现了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以及青岛啤酒深厚底蕴与中国东方航空凌燕乘务组所带来的独具匠心的魅力。大家即使身处在万米高空攒簇的白云之上,也一样可以感受到节日的欢快。

“只知道青岛国际啤酒节,没想到在万米高空就收到了青岛啤酒的礼物,这次到青岛一定要去啤酒节现场好好体会一下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来自广州的王先生告诉乘务员,这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次飞行经历,“在飞机上我就品尝了青岛啤酒,麦香十足,万米高空享美酒,别有一番风情与味道。”

上天入地都有青啤在等你

据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青岛啤酒携手东航,打造万米高空的“啤酒乐园”,如果你在此期间往返青岛,都有可能邂逅一场空中的啤酒狂欢。

畅饮盛宴的帷幕已经拉开,碧海之上,白云之间,有青啤畅饮,与快乐为伴。

在穿越蓝天白云间,乘客在客舱内可以免费酌饮青岛啤酒,并有青岛啤酒的主题互动、啤酒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青岛啤酒提供的啤酒节奖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空中旅行,万米高空领略青岛啤酒节的欢乐与浪漫的别样风情。

东航小燕子与你在空中相遇,天南地北的啤酒客们在地面等你。青岛啤酒,与世界干杯!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