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德州分论坛举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郭庆 2018-08-10 09:48:09 字号:A- A+

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论坛在德州市举行。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徐华平说,青年企业家应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在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思维优势,在推动经济发展和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方面敢为人先,勇敢站在时代创业最前沿。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致辞中说,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施展抱负的理想之地,创新创业的用武之地,追逐梦想的宽广舞台,备加青睐的投资热土。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说,德州是全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桥头堡,希望德州继续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山东也将继续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方位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孙继业说,希望广大企业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直接地了解山东、了解德州,积极在这片热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