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打好乡村振兴牌 城阳举办沃隆集团生态圈战略发布会

2018-08-10 07:5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9日,城阳举办青岛沃隆集团生态圈战略发布会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作岩)8月9日,青岛沃隆集团生态圈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青岛召开。该集团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行业大咖和专家启动了全产业链生态圈战略合作。沃隆集团切实推动行业发展新变化,显示坚果品牌引领者风范。

城阳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入加速度。该区深入分析“三农”工作的基础优势、短板不足和潜力后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着力体现在青岛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的“城阳担当”,以“阳光城阳”建设为总抓手,坚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城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沃隆集团作为“每日坚果”的首创者,以“甄选全球每一颗”核心产品理念崭露头角。产品深受一二线都市白领与追求健康生活的年轻人喜爱,引领了国内坚果市场进入2.0时代。在国际贸易的拓展中,沃隆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耕耘海外市场,现产品已销往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阿联酋等地区,致力打造每日坚果的国际化品牌。

此次,沃隆集团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战略合作,并获得红杉中国数亿元的投资。此举不仅巩固了沃隆在国内混合坚果领域的领导地位,更为其进一步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郭振炜先生表示,红杉中国看好坚果行业向上的发展态势,也对沃隆的企业实力和优质产品表示认可。沃隆集团坚持为中国消费者生产优质坚果的初心,坚定了我们与沃隆共同打造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沃隆集团在媒体、平台、供应商和经销商等方面的合作伙伴多方齐聚,通力合作打造沃隆全产业链战略合作生态圈,让每日坚果更具影响力,根据国际品牌化。

相关链接:红杉资本

红杉资本于1972年在美国硅谷成立,作为第一家机构投资人投资了Apple、Google、Cisco、Oracle、Yahoo、LinkedIn等众多创新型公司。红杉资本在美国、中国、印度三个国家设有本地化的基金。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作为“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专注于科技/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服务、工业科技四个方向的投资机遇。先后投资了包括阿里巴巴、贝达药业、大众点评网、德邦物流、DJI大疆创新、赶集网、高德软件、光环新网、华大基因、今日头条、京东、聚美优品、美丽说、美团网、陌陌、诺亚财富、奇虎360、万达院线、威高集团、唯品会、文思创新、新产业生物、新浪网、英雄互娱、鱼跃医疗、掌趣科技、中通快递在内的300余家企业。 

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沃隆创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员工400余人,目前已投资建设3座自有工厂,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年加工能力2万吨。2015年,沃隆开始自主创新研发“沃隆每日坚果”,2017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2018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上缴税金2282万元。

公司目前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线上销售主要通过天猫和京东,唯品会以及其它电商平台,2017年度青岛沃隆在全国“零食坚果”行业排名位居第四,沃隆每日坚果品牌逐渐家喻户晓。同时公司积极拓展线下渠道,目前公司线下销售主要通过代理商模式,全国共有代理商600多家,通过代理商渠道进驻了全国传统卖场、现代KA及便利店、社区门店,目前公司进驻的各类店铺共计10000家以上,与国类知名的KA卖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诸如大润发、麦德龙、世纪联华、麦凯乐、卜蜂莲花、沃尔玛、乐购、百盛、利群等。2017年5月公司通过各项国际质量审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销售至美国、迪拜、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沃隆计划用3-5年的时间将公司推向资本市场,同时提出了3-5年的战略规划目标,打造全球每日坚果混合坚果第一品牌。公司将及时调整思路,引进创新型人才注入新鲜血液,适应发展壮大需要,引领行业产品研发以及创新型资本融通结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