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夏练三伏!山东省消防部队在青岛开展比武竞赛(图)

2018-08-09 14:44 作者:陈志伟 宋冠之 李豹松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百米障碍救助操。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冠之 李豹松)8月8日至9日,山东省消防部队夏季训练第一次区域比武竞赛在青岛市消防支队上马培训基地举行,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5个消防支队的100名参赛官兵,展开了消防体能和专业技能比赛课目的激烈角逐。

攀登15米金属拉梯操

比武项目涵盖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搬运重物折返跑、绳索攀爬等3项体能课目和枪炮协同灭火操、百米障碍救助操、攀登15米金属拉体操、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等4项班组操法课目。全面考核官兵综合体能和灭火攻坚素质,打造首战制胜的齐鲁消防铁军。

绳索攀爬。

据了解,此次夏季训练大比武首次采取“区域+集中”相结合的组织形式,计划利用4个月的时间,分区域、分阶段、分层次的开展2次区域、2次集中整建制中队比武竞赛活动。2次区域比武将全省17个支队划分为东、西、中三个赛区,对各赛区内参赛队分别进行排名;集中比武由总队统一组织,全省17个支队全部参加并进行排名,夏训比武总成绩实行积分制,以4次比武总积分对各参赛支队进行排名。

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

枪炮协同灭火操。

400米疏散物资救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