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传承奥运,扬帆启航

——2018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蓄势待发

2018-08-07 19:37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2018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将于8月10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赛。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作为国际OP帆船赛事之一,一直备受国内外帆船爱好者关注。

本次OP帆船赛为期9天,共有包括德国队、波兰队、南非队、澳大利亚队、新加坡队、泰国队、韩国队,以及珠海队、大连队等16支国内外队伍参加。8月7日,各参赛队伍开始陆续抵达青岛。机场接机、办理入住、介绍青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招待,让远道而来的参赛队员宾至如归。

image.png

青岛通过举行高水平的帆船赛和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致力于打造一流OP帆船营和帆船比赛,希望可以在比赛中促进青少年帆船运动的交流,弘扬帆船运动精神,激励青少年“扬奥运精神风帆,展中华少年新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