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网络投票规则

2018-08-07 16:28
分享到:

2018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网络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9月25日起至10月11日24时止。

2、投票入口:登陆活动官网投票,也可登陆微信公众号“信息青岛”或者使用“青岛新闻”APP投票

3、投票方法:投票人按照项目分类选择候选方案直接投票;同时也可以通过分享邀请他人投票。

4、计票方法:PC端及移动端数据同步,以方案页卡上显示的最终投票结果为准。

5、投票结果:在”青岛新闻”APP可以获取实时投票排名,投票最终结果将在2018智慧城市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官方网站(http://wisdom.qingdaonews.com)、“青岛新闻”APP、微信公众号“信息青岛”公布。

  注意事项

1、投票次数限制:为确保投票的质量,每IP同一个候选方案24小时投票不超过1票。

2、防作弊机制:严禁恶意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本次评选活动如发现投票中大量异常IP,投票系统会预警,组委会保留最终统计投票结果时清除非异常投票记录的权利。举报电话18562710421,电子邮箱:cio0532@163.com

3、未尽事宜参考《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的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