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苏商保障赞助企业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8-08-03 06:25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昨天下午,青岛市江苏商会联合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在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会议厅,举办“抓机遇、树品牌、提高企业知名度”为主题的上合青岛峰会苏商保障赞助企业经验交流会。

青岛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昌金委托副会长兼第一分会会长孙成炜组织此次会议活动,副会长袁创、秘书长杨丹、博士创业集团首席运营官曹聪君、中信银行延安三路支行黄帅助理等特邀嘉宾出席,参与上合保障赞助的多家苏商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已圆满结束,这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是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成为上合组织发展进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国内外的高度赞誉。峰会筹备和召开期间,江苏商会多家会员企业参与了服务保障和赞助工作,为中国、为山东、为青岛,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庭,青岛速普瑞汽车服务总经理杨贵军、青岛帝一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成炜、青岛奥美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强、青岛永通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光等参与峰会保障赞助的多家苏商企业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企业参与峰会经历,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取长补短,探讨如何抓住上合峰会等机遇,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为企业发展增益助力,为青岛经济做出新贡献。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也将借此活动再次深化学习上合峰会精神,学习参与峰会服务保障和赞助企业的宝贵实践经验,推动园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