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交运莱西事业部:"爱心驿站"给众多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2018-07-31 22:2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今天一早,负责清扫莱西市北部新区上海中路的环卫工人隋秀芝格外高兴,刚在交运莱西事业部职工餐厅吃完免费的早餐,又收到企业赠送的清凉礼包。据了解,今年的“清凉礼包”内容丰富,由交运莱西事业部提供的毛巾、线手套、风油精、崂山矿泉水,有齐鲁银行莱西支行提供的洗洁精,还有青岛爱心大家莱西分社提供的水杯。

自今年6月22日起,家住开发区东龙湾庄村的环卫工隋秀芝接管上海中路路段卫生,上班第一天,从家里带的饭吃起来很不方便,听到门卫说企业周边卫生清理的环卫工提供免费的早餐后,高兴不已。尤其是早上跟交运职工一同坐在宽敞卫生的餐厅里吃饭,都把自己当成交运人了。

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企业周边负责清扫的环卫工主要有三名,除了总部的隋秀芝外,还有清理莱西汽车站周边卫生的环卫工王吉校、程竹玲。

交运莱西事业部汽车站职工餐厅自2014年4月1日启用,启用之日起,环卫工爱心驿站的免费早餐也和职工早餐一样,由单一的面条,增加为油条、包子等多种花色。

交运莱西事业部自2013年5月14日为环卫工开设“爱心驿站”提供免费早餐以来,还积极开展“馨月湖”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体现企业的社会担当,先后开展了清理车站周边小广告、救助贫困孩子家庭等活动。

据悉,在2017年,交运的环卫工爱心驿站成为中央文明委发布的“全国第二批学雷锋示范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