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5折请全城吃虾,来约么?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07-31 17:38:32 字号:A- A+

扎根西镇多年的小龙虾店

在青岛做专业小龙虾近10年

从最早的成武路搬到了如今的大尧

专做自家养殖基地放养小龙虾

每年只卖4个月!

这家店明星、大咖都来打过卡

重装开业的时候更是震动了半个吃货圈!

《红海行动》主演狙击手—黄景瑜

甚至从上海发来了贺电~

最最最重要的是,现在店里还有

【5折畅吃小龙虾】的超级优惠!

龙虾迷、鲸鱼饭们,约起来~

福利时间

市价200元 /4斤的超大份小龙虾!

在青岛粉独享5折福利

【100元 /4斤】!

【100元 /4斤】!

【100元 /4斤】!

香辣/蒜香任选、全是大虾!

扫描二维码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

“我要吃虾”

5折券抢起来~

从西镇开到大尧的虾界名宿

扎根西镇多年的小龙虾店,在青岛做了近10年!西镇小龙虾、笑嘻嘻的名号风靡半个小龙虾界。从西镇到大尧,无数老食客一路跟来…

这家店属于青岛最早一批经营小龙虾和牛蛙的店,店内主打小龙虾+牛蛙锅。这些年专门到店里吃牛蛙的食客越来越多,重新装修后老板娘索性把店名改成了蛙哈蛙哈。

从最开始的居民楼一楼摆摊,到如今敞亮的门头,菜单上的招牌却是基本没变。小龙虾、牛蛙、红烧臭豆腐…龙虾全是自家养殖基直供,所以一年只卖4个月!现在来吃正是时候~

火了十年的经典口味

店里小龙虾的口味很多,十三香、蒜香、麻辣这类的基本款卖的都不错。然而真正懂行的老食客都知道,来这家店吃龙虾红油焖虾才是真正的必点选择!

小龙虾先用油爆过后再加入啤酒辣椒焖煮,烧虾的时候不放一滴水!吃起来又香又辣,是那种辣得流汗也放不下的感觉。

店里大师傅会特意挑选出这种5钱左右的中等个头的虾来做,烧出来的虾肉质嫩而膏多,比起大虾来更容易入味。

喜欢喝酒小伙伴也可以试试店里的招牌炸肉和红烧臭豆腐,风味独特最配二厂青啤~

在青岛能做到十年的店不多,而这家小龙虾店前前后后加起来已经开了近10年了,很多人说到小龙虾就会想起这一家。门口车位比较紧张,小伙伴们相约请赶早了~

蛙哈蛙哈(原西镇笑嘻嘻龙虾)

地址:大尧一路与逍遥一路交汇处    

电话:0532-55663357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